董阳红:以饱满的热情工作 无愧于心

11-08 11:59  

从2011年进入电视台到今天,我已经在这个大集体工作9个年头了,从最初一个还没大学毕业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到今年刚刚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可以说,在我们融媒体中心我度过了人生最重要的两个转折点,一个是工作,一个是家庭!

在这里工作的这9年时间里,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上进,因为我知道我的岗位工作——后期编辑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吸取知识与养分才能支撑我继续前行的工作,并且这个过程将永远没有终点。对于新闻事业,我一直都有着饱满的热情,我知道,对于后期编辑还需要丰富的灵感,当然,我还有很多不足,我很荣幸在我的工作中,领导们对我的帮助和认可,我相信只要态度端正,什么事情都能做好,并且能不断地完善自己。

我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取得令领导与自己都满意的工作实绩。我会用我的勤奋和乐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让自己各方面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我相信,只要坚持,明天会更美好!

一年一度记者节,今天的荣誉就是明天的开始。让我们携手共勉:在新兴传媒异军突起,多元发展的时代;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学习不止,坚持不断改进创新;在后期编辑方面努力提升节目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和引导力,做出更多让自己满意,让领导认可的好栏目,为应城融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