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长江埠:工会送“清凉”,关爱到一线

08-19 11:26  

(通讯员郭莉):8月16日,应城市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该处党政班子分头行动,到各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慰问,并送上矿泉水、毛巾、沐浴露等日常用品,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带给奋战在一线的高温作业工人们。

每到一处,该处党政领导们都认真倾听一线工作者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合理调整户外工作时间,避免高温时段疲劳作业,防止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老府河综合整治施工的河堤上,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说,“大家辛苦了,在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岗位,挥汗奋战,为长江埠建设做贡献,我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工会向大家表示感谢”。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老府河综合整治任务。

据悉,应城市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工会此次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高温劳动者100余人,这些工人们均奋战在该处老府河综合整治、贺家台拆迁、污水管网铺设等多个重点项目。

(编辑:易攀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