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集 应城电商义工联用心用情用力传递孝德文化

©原创   06-11 09:28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6月10日上午,应城电商义工联携手爱心商家,到应城市天使云乐园养老院慰问院民。



在应城市城北街道办事处季墩桃园,志愿者们忙着摘黄桃、装箱、上车,将20箱300斤黄灿灿的桃子送往城郊的天使云乐园养老院。






应城市团山茶油负责人还向养老院送去了价值千元的大米、咸鸭蛋、皮蛋等慰问物资。



自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应城电商义工联秉承“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工作宗旨,充分利用电商资源助力扶贫,先后联合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开展义捐、义诊、下乡陪留守儿童过六一,为养老院、失独家庭和残疾人送鸡蛋等爱心慰问行动,用心用情用力搭建回馈社会的良好平台,有力带动着全市爱心事业的迅速发展,为促进疫后经济复苏,稳定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应城电商义工联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还将联合“应城地标优品特色馆”扶贫中心,一起做好公益服务。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电商义工联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程双霞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