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炎炎酷暑天 浓浓助教情 城北办事处为学校安装空调“送清凉”

©原创   08-10 11:59   云上应城 应城市城北初级中学

8月9日下午,一辆满载空调的运输车驶进应城市城北初中。


为让师生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应城市城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筹集资金10万元,购置空调20台,为城北初中所有教室、办公室、功能室、活动室均安装了空调,送去了他们助教助学的一片赤诚之心。

校长雷杰深表感谢地说:“这应该感谢城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对教育的殷切关怀,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城北初中九年级学生张雨欣表示,要珍惜当前优越的学习条件,用高尚的道德情操、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党和政府、学校的培育之恩,不辜负社会的殷切期望。

城北办事处党工委历来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近年来,该处先后投入数十万元,实施了学校塑胶运动场及篮球场改造等多项工程。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城北初级中学 通讯员:万伏林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