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双节”哪里品美味 ? 这里葡萄正飘香......

©原创   10-03 16:31   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中秋国庆“双节”,正值瓜果飘香时。约上亲朋好友,走进田间地头,远离城市喧嚣,体验采摘乐趣。

10月1日,位于应城市城北街道办事处红旗社区(原赵畈村)境内田园乐生态果园,便迎来了第一拨自驾的客人。

“前段时间从这里路过,当时没时间过来采摘。”市民刘女士说,早就听说这里的火龙果口味纯正、葡萄香甜可口,这不刚好趁着休假,带上家人一起过来采摘!”

云梦道桥镇居民张先生带上1家4口驾车前来,在品尝过品名为“浦江玫瑰”的巨峰葡萄后赞不绝口,直呼“甜得齁嗓子。这里的葡萄果然比平时吃到的甜太多、太多!”

据田园乐生态果园两位黄姓合伙人介绍,节前每天都有百人次前来采购和自摘葡萄。今年葡萄价格一直很稳定,市场供不应求。



水分充足的夏黑、颗粒饱满的浦江巨峰、甜蜜可口的阳光玫瑰、红宝石无核、美味飘香的矢富萝莎……一些品质不错的葡萄,30元每公斤。不过近段时间,车子都装不满。因为浦江系列3至4个品种的巨峰葡萄今年畅销,他们通过自销渠道,很多葡萄都卖完了。庄园基地里60多亩葡萄和近10亩火龙果摘得差不多了。

最近几天,为了迎接中秋国庆“双节”,葡萄也纷纷让利销售,即便是一果难求,每公斤也卖到了20元左右。

其中一位合资人黄老板告诉记者,葡萄采摘接近尾声,为了更多让利和回馈消费者,向国庆献礼,为中秋祝福,他们决定开展系列免费品鉴、团购减免、送货上门、订购包装等优惠活动。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该庄园也积极做好了相应防控准备措施。对外来人员一律自配口罩、测温入内、保持1米线现场购售,确保美食一族都能安全健康地享受采摘带来的乐趣。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记者程国辉  摄影:记者许靖 董雪  编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