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这批青年后备干部 正在教育事业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原创   11-04 14:29   云上应城 应城市教育局


提观点,摆困惑,找思路,现场命题……11月3日,应城市教育局召开青年后备干部座谈会。

会上,应城市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参与活动。该局负责人寄语青年后备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应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重点在政治思想、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好落实7个方面提升能力。

会议勉励年轻教师不负组织希望与重托,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思考中理清方向,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感悟中提升自我。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在教育事业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去年以来,该局对这批年轻教师采取了跟踪培养,并多次组织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卓越班主任培训班等,采取请专家讲座,进名校学习等方式,旨在提升他们的政治素养,为推进应城教育发展培养后备人才。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教育局 通讯员:周文彬 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