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河镇开展精准扶贫对村督查

11-27 09:48   记者:邹祺 通讯员:高丽

记者:邹祺 通讯员:高丽

11月19日至21日,由市扶贫办和陈河镇组成的七个工作专班,对镇内45个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查。

在陈河镇余咀村,督查组仔细审查了该村的扶贫资料,并对资料中存在的逻辑问题、填写规范与否、驻村工作队工作细致程度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活状况和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督查组组长 郭戈 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深与人民群众的感情,进一步寻找精准扶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夯实精准扶贫的基础工作,使督查组、驻村干部、镇村干部一起寻找机遇,找准工作平台,同心协力、共促共进,把陈河镇的精准扶贫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使陈河镇的精准扶贫工作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河镇党委组织统战委员 蔡俊雄 这次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派出专班对我们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既是对我们全年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增强我们战胜孝感市脱贫验收信心的一次鼓劲,我们一定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脱贫精神,战胜困难,坚定信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