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长江埠“创业意识”培训鼓励实地农民再创业

©原创   06-21 21:50  

编辑:程国辉     作者:陈世峰


6月20日上午,由应城市就业培训中心和长江埠办事处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失地农民“创业意识”培训,在长江埠三里村开班,该处村组及周边村60多名失地农民参加培训。


老师正在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正确引导农民在创业意识、创业观念、创业方向优化升级,帮助他们认识自我、了解创业市场方面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实现创业价值目的,成功创业而举办的……”应城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负责人说。

“培训课程很受用,有意义,让我们大开眼界。”“分享了成功创业范例,身边人的创业经历和成功说教,给我触动大,让我明白了创业不容易的!”“只要正视自我,找准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顽强拼搏,不怕失败,创业一定会成功的”参加培训不少学员们均信心满满地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员们听得格外认真


“培训老师从不同角度和生动事例以及农民创业心理方面、自身条件知识丶市场前景等进行了全面分析讲解,总体效果不错,达到了以教促育的目的。”据应城市长江埠办事处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必海介绍,本次失地农民创业意识培训,让参训农民找准了创业方向,为其创业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再就业理论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