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同创 共建共享】应城市城乡建设局:加强建筑工地管理 共创美丽文明城市

©原创   04-11 08:52   应城电视台

记者:尹丹

市城乡建设局严格落实工地安全管理,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

在我市某建筑工地,工人正清洁面路,办公区、施工区划分清晰,地面进行了大面积硬化,建设材料被遮层网覆盖,文明施工标语随处可见。

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站长  文雄  对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首行实行生活区、工作区、施工区“三区”分离,建筑材料分类整齐堆放,严格按照“围档、硬化、冲洗、覆盖、喷淋、清运”的十二字方针,做好施工现场的扬尘防治工作,减少建筑施工对大气的污染以及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城乡建设局对全市范围内的15个建筑施工工地加大巡查力度,将建筑垃圾、废土、泥浆、扬尘、噪音、现场围挡和外架立面美化作为整治的重要内容,全面提升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树立城市品位和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