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5月26日学习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典型经验交流推进会精神及肖红梅讲话

©原创   07-29 15:45   应城市档案局
应城市档案局5月26日学习传达全市
“两学一做”典型经验交流推进会精神及肖红梅讲话
 
    2016年5月26日下午,应城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由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毛学明同志主持。会议一共进行了三个内容,第一个内容是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典型经验交流会精神,对6个单位的典型发言结合档案局的实际作了有选择性的重点介绍。接着,毛学明同志领学了肖红梅同志在全市“两学一做”典型经验交流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三个内容是学习了应城市2016年度市直单位招商引资责任目标及考核办法,着重学习了B类单位的责任目标、考核办法,考核方式和考核结果运用。最后,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张中年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张中年同志指出,6个典型发言的同志,从50后到80后不等,非常有代表性,我局一定向他们看齐,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经常,力争“两学一做”出经验、出典型。肖红梅同志的讲话很重要、结合应城的实际,提出了一些新观点、新思路。同志们一定要抽出时间,在网上继续仔细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单位的实际、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振奋精神,为应城跨越式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报务。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每一位同志都要想点子,献计献策,利用亲戚、朋友、老同学、同乡会的关系,提供有价值的招商线索。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