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党校连续三年荣获市直机关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原创   07-29 15:57   应城市党校网

应城党校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鲁礼信):近日,从应城市委办公室应办发[2016]12号文件获悉,应城市委党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5年度市直机关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二等奖

这次获奖的市直机关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优胜奖10个。应城市委党校位列二等奖第一个。这是该校继2013年度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直机关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二等奖、2014年度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直机关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三等奖后,又一次获得的该项考核殊荣。

市直机关目标考核是市委、市政府根据每年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相应的工作任务,从职能工作目标和共性工作目标两个方面对市直各单位进行综合考评,是各单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的综合体现。

应城市委党校2014年度成功召开了全省县级党校办学水平示范考评会议成为全省第一家考评达标的县级党校,而且办学模式被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称为“应城模式”,并在全省县级党校中推广后,2015年又成功举办再次理论研讨会,即湖北省党校教育研究会哲学和社科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孝感市党校系统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科研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