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五好模范家庭”、“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原创   03-07 09:48   应城电视台

我市举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五好模范家庭”、“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记者:李恒


  3月5日下午,我市举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五好模范家庭”、“最美家庭”颁奖仪式。市领导鲁晓丽,鲁瑛、廖俊波、赵红芬、柴望想出席颁奖仪式。


  会议指出,广大妇女身兼慈母、孝女、贤妻等多重身份,是家庭和谐的重要维系者,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有着独特作用。全市广大妇女要发挥优势,弘扬新风,彰显巾帼之美。各优秀家庭要当好传播家庭道德正能量的志愿者,将家庭幸福生活、家庭和谐故事、家庭文明风采、家庭未来梦想与更多的家庭和群众分享,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扎根。


  会议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创新工作,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特殊作用;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家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和解决当前家庭领域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完善机制,加大支持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党委领导、妇联主抓、各方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市“五好模范家庭”、“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市妇联负责人代表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争创“最美家庭”倡议书。


  “最美家庭”代表 胡亚飞 今天我获得最美家庭的奖项我非常激动,也非常的荣幸,虽然我们家里面没有轰轰烈烈的事情,但我们家里面始终保持着第一有勤劳,第二有感恩的心,第三个非常朴实的生活,在这次最美家庭评选中我想展示的是最美的家庭的和睦和美好。




  “最美家庭”代表 杨丽蓉 这次我们家庭能获得全市最美家庭,这不仅是我们全家人的荣誉,更是社会各界对我们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家风的一种肯定和赞同,我们理当一此为标杆,争做“最美家庭”的倡导者、追随者和践行者,让和谐文明新风吹拂到全市的村村湾湾、社区角落,让爱与孝筑起最美家庭的绿色坚固长城。


首播时间(当日):一套19:35 二套21:30

重播时间(次日):一套9:30 二套12:30

新闻热线:0712--322316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