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公安局派驻市国税、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原创   09-23 09:29   应城电视台

标题:应城市公安局派驻市国税、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9月20日,市公安局派驻市国税、市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公安+税务”深度合作新格局正式开启。

在过去的工作中,我市公安机关与国税、地税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作用,在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工作中团结战斗,紧密合作,震慑了犯罪份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税收的良好环境。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是我市强化警税协作的一个重大推进,标志着我市警税协作,进入了实体化运作的新阶段。

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勇市公安派驻应城市国税、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全面推进依法治税,进一步深化税警协作,有效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维护国家税收安全和保证地方税收的具体举措。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联络机制办公室将严格按照《联络机制运行暂行办法》,加强案件联合会商,强化案件移送查处,有效遏制各种偷、逃、抗、骗税行为的发生,进一步规范税收秩序,为我市营造更加良好的税收环境。

(应城电视台记者:尹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