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资一促》:应城市教育局:加快项目建设 改善办学条件

©原创   08-15 09:51   应城电视台

记者:尹丹  实习生:李昱典

今年,我市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改造新建一批教学楼,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供更多优质学位,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

在三合镇中心小学,施工人员正在对教学楼进行全面维修,确保9月1日前投入使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三合镇中心小学校长  操曙华  为了确保按时完工,我们学校确立了工作专班,每天由专人负责安全质量的督促,确保在8月20日清场完工,保证我们9月1日正式开学。

开发区学校运动场改造、综合楼新建项目是我市确定的教育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600万元。目前,工程于7月19日动工,预计2018年3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今年,市教育局共承担教育建设项目9个,总投资3999万元,其中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为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市教育局落实领导责任制,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

市教育局副局长  龙冰 对于未开工的项目,我们将加大前期的准备力度,在8月底和9月上旬完成招投标工作。9月中旬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在明年的5月底全部竣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