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斌调研工业商贸经济工作

©原创   12-05 15:09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杨运涛

     

12月1日上午,市长徐长斌到市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调研全市工业商贸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进军,市领导李碧华一同调研。

 

  今年元至10月,全市20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16.9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0.7%,同比增长9.74%,产品产销率98.8%,基本保持产销平衡。全市共实施1000万元以上工业和技改重点项目213个,比同期多57个,总投资106.02亿元。

 

  徐长斌对经信局在防汛抢险、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和“上大压小”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振抓工业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发展目标、任务不减,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树榜样,在孝感争先进。要准确把握我市产业发展规律,指导、规划好全市产业发展,转变产业发展思路,将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并行发展,同时形成新的产业支撑点,扶持一批好的企业和产品。要加强政策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支精干、实干、能干的干部队伍。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工业商贸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长斌强调,要围绕重点产业发力,围绕重点企业服务,围绕全年目标努力,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解决好工业商贸经济运行中的难点和问题,推进全市工业商贸经济稳步向前、提质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