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经济开发区精准对接服务 部门联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原创   04-11 18:41   云上应城

4月9日,应城经济开发区召开应对疫情企业服务对接会,22家企业应邀参与对接,期间共收集和梳理企业需求信息17个。

就当前“复工复产”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企业代表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及市直相关部门、金融机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诉求和建议。与会企业普遍反映,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较大,主要表现在资金周转和用工上。“开发区在特殊时期对园区企业关注支持、贴心服务,极大地坚定了企业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

“收集问题是基础,解决问题是关键。”应城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负责人表示,该区将始终保持高速运转状态,充分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与全市社会经济共成长,与中小微企业风雨同舟,并认真践行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履行服务宗旨,守望相助,共担责任。

对接活动中,应城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上级各部门关于疫情期间惠企扶持政策,并就《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明白卡》作了专项介绍;市直各部门围绕企业“复工复产”,详细介绍了各自有关惠企政策。

会后,应城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表示,将对所有需求企业跟踪回访,充分发挥资源聚集优势,联合多方力量,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经济开发区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国辉  吴凌锋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