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供电公司优化服务 支持黄滩项目工程复工复产“+速度”

©原创   04-03 12:11   云上应城

4月2日下午,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应城市供电公司负责人一行立即赶赴黄滩镇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用电需求工作,并与黄滩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座谈交流,就即将复工建设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集镇电路改造、道路路灯建设、农业生产用电项目以及王桥路南延等重点项目涉及的电力设施迁改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

按照精简、效能及切实做好防疫防护工作的相关要求,双方部分班子成员、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应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碧华参加座谈会。

应城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在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和建议诉求后,现场解答,对黄滩镇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尽快刹尾,集镇路灯升级改造、卫生院新建院区用电建设等明确表态并给予积极支持。同时,安排公司相关部门会同黄滩镇就城南新区用电规划、集镇电网提档升级进行充分论证,尽快制定方案并申报项目,并就进一步做好市级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中涉及的电力设施改迁工作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副市长李碧华充分肯定了应城市供电公司对城南新区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分析了即将复工的重点项目中涉及的电力设施迁改事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的思路建议。他希望黄滩镇党委、政府抢抓有利机遇,积极争取上级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应城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加大招商力度,尽快形成建设高潮。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黄滩镇党委宣传办公室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伟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