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心、嗑瓜子、聊天、 文艺表演 应城市郎君福利院院民自娱自乐庆重阳

©原创   10-28 17:25   云上应城 应城市郎君镇 通讯员:汪小燕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应城市郎君镇白粉壁福利院举行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一大早,福利院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点心、嗑瓜子、聊天。

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手语舞《感恩的心》、歌曲《洪湖水浪打浪》等节目,让老人们一起自发加入到表演行列,他们集体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在合唱歌曲《走进新时代》欢乐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位于应城市郎君镇东村村的郎君镇白粉壁福利院,现供养特困老人18人,该院自委托运营以来,居住环境不断改善,养老服务质量有效提升,特困老人生活质量稳步提高,在院孤寡老人获得感、幸福感倍增,社会爱老、敬老氛围浓郁,老人们在这里体味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晚年时光。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郎君镇  通讯员:汪小燕 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