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调研组来应专题调研我市乡村旅游

©原创   08-01 10:13   旅游网

3月24日,孝感调研组来应专题调研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当日上午,孝感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香顺园农庄、顺发花卉项目、龙池山庄等地,就我市乡村旅游的特色典型经验,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详细了解。

    在认真听取我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乡村旅游的汇报和建议后,孝感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各与会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做出更好决策来促进我市乡村旅游 发展。调研组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进一步加快旅游项目引进,扎实推动旅游产业体制机制创新,调整优化结构,推动转型升级,使乡村旅游成 为应城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悉,2015年,我市共接待游客220万人次,创旅游综合收入14.8亿元,旅游经济占GDP比重为6.1%。下阶段,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将以一区两园为 重点,推进汤池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八汤线乡村旅游示范带建设,加大重点旅游项目招商和建设力度,着力做好提升乡村旅游经济的贡献率。

    市委办公室、市外侨旅游局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