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垸良种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原创   11-30 09:48   应城电视台


标题:《学习十九大感言》

南垸良种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南垸良种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南垸前行路上的行动指南。

今年,南垸良种场承受住经济下行压力,财税经济实现稳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截止11月16日,南垸良种场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财税经济任务,超额完成38万元。

在南垸三分场十一队沟,挖掘机正在清理沟渠内的淤泥和杂草。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段沟渠长约1千米,可服务周边3000亩农田排灌水。接下来,南垸良种场将继续加大辖区内沟渠清理力度,围绕以农田水利为重点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结合灾后重建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投入,完善老化的水利设施和基础设施,增强农业生产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确保农民增产丰收。

为进一步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南垸良种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档的档案整理以及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工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通过政府采购垃圾箱16个,垃圾桶200个,按标准配齐保洁员,并实行绩效考核。同时,对二分场、梅港村、河岭村的乡村公路进行硬化升级,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出行。

南垸良种场党委书记李耀平:“我们南垸良种场党委将把带领全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指导工作,大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反腐倡廉、精准扶贫、现代农业发展、农村垃圾治理等工作,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快“生态、富美、法治、宜居”南垸建设,为应城建设“四区五城”、“五个湖北”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南垸力量!”

(应城电视台记者:何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