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忠鑫来我市调研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

10-10 14:45   应城网  

应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祁媛):10月9日下午,孝感市市长助理万忠鑫来我市调研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席国爱、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兰小么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我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后,万忠鑫对我市前期的秸秆禁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明确“市督导、镇负责、村落实、组管片、户联防、全覆盖”的禁烧管理机制,落实包保责任,加大巡查力度,着力宣传各地好的做法和好的典型经验,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全年禁烧、常态禁烧、长效禁烧”理念,力争今年秋收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席国爱汇报了我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我市将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合作,以乡镇为主体,对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做到一周一通报,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对有问题的村、镇将进行干部约谈,确保我市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当日下午,万忠鑫一行到黄滩镇临江村、天鹅镇石陈村、郎君镇鸭鹏村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秸秆禁烧工作和综合利用的相关情况。

孝感市政府、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应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局、市环保局、市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