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炎坤到市委党校为学员授课

©原创   11-23 09:25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杨运涛 

 

 

  【导语】: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炎坤到市委党校,为我市2016年秋季乡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正文】:专题课上,阮炎坤以《把握伟大斗争主动权,深入推进平安应城建设》为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注定会有里程碑的意义和贡献。”、““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和“深入推进平安应城建设”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我们党正面临着“四大考验”、“四大危险”,指出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进行的伟大斗争,具有空前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进行的伟大斗争具有自我革命性;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进行的伟大斗争,具有现代法治性;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进行的伟大斗争,具有生死攸关性。并结合我市及周边县市实际,就平安应城建设进行深入细致的阐述和讲解。

 

 

  【正文】:阮炎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全局,以稳定为第一责任,强化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狠抓源头治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维稳,工作上突出重点,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以扎实的作风及时排查化解矛盾;要加强基层队伍建设、装备建设,确保平安应城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