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食药监局坚守防汛值守一线

©原创   07-30 11:24   药监局

为全面迎战第五轮强降雨,做好各项防护准备工作,7月16日,应城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中乐带领巡查组进行堤坝险情巡查,坚守在防汛值守一线。

    巡查组进入防汛段,就立即开展工作,对南垸一分场堤防险情进行全线查看。第一轮巡查用了近4个小时,大家顶着炎炎烈日,严格按照巡堤方法、要求进行,并做好记录。

    巡查间隙,谢局长根据当前防汛形势,要求所属人员要按照预案要求,严格落实段面巡查任务。巡查过程要认真细致,清楚要求,不留死角、不漏隐患。要做好巡查记录,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并叮嘱巡查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夜间,要特别注意雷电大雨等自然灾害的防护。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完成防汛护堤任务。

    该局24小时不间断轮班值守,做到班班无缝对接,每日当班不参加值守人员,组成20人留守应急分队,随时应对各类险情救灾任务。至7月18日,已组织巡查组36个班次,防汛力量360人次,出动车辆70余台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