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马坊: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全会精神

©原创   11-30 09:55   应城电视台

  记者:艾聪衡

 

 

  【导语】11月28日,是东马坊办事处的党员活动日。这天,处直各部门、社区、村的党员来到各支部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全会精神”为主题活动。

 

 

  【正文】活动中,广大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开展研讨,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

 

 

  【同期声】东马坊办事处滕湾社区党支部书记 滕志华: 作为基础党组织应该带头进行从严治党的新的要求。一是严格党的组织;第二是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第三是严格管理党员。

 

 

  【同期声】东马坊办事处新集村党支部书记 张学明:抓党建可以促实际工作的发展,所有的党员都在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当中能够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同期声】东马坊办事处财政所党支部书记 周涛: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更加激发同志们的斗志和热情,努力搞好基层税收资金监管和惠农各项工作。

 

 

  【正文】通过"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觉性,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

 

 

  【同期声】东马坊街道办事处组织、统战干事 黄津 :从学习开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

 

 

   同期声】东马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黄育华: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成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使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能参与进来,受教育、强党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