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原创   08-01 10:09   政务服务中心

3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汤建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卫东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就该中心组织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调研。

近 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按照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自身职能,以规范行政服务行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核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高行 政效能,全力打造一流行政服务平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2015年孝感政务服务目标责任制考核应城位居第二名。2016年, 该中心将进一步巩固“三集中三到位”、市镇两级政务服务“四风”专项治理的成果,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项目落户的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座 谈会上,汤建国指出,市政务服务大厅是我市最大的便民服务窗口,其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心中的形象,坚持以人为本,为群众提供最为高效、便捷 的服务是政务服务中心最为重要任务。下阶段,市政务服务中心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推进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优化审批流程,实现阳光审批;要强化 主体意识,明确各项工作主体,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敦促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为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审批工作做好服务;要强化服务 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立足“服务”为根本,吃透上级有关政策,优化工作流程,将我市行政审批工作打造成应城品牌。

贺 卫东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断立足高远,不断优化流程、规范制度,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到敢于担 当,以敢啃“硬骨头”的决心正视工作中面对的困难,确保中心各项工作规范开展,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要进一步完善窗口人员相关管理制度,不断转变观念、健 全体制,规范考核机制,不断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工作素养。

市纪委、市编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