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

©原创   08-02 15:19   应城市文体新局

 

 

 

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

 

七一前夕,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局领导一行来到老文化馆,慰问文化馆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万河清同志,为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市文体新局领导为万河清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老党员万河清深受感动、备感温暖。

    万河清同志自1968年到文化馆工作,直到2001年 退休。工作期间兢兢业业,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还经常利用业余时间潜心创作,所创作的词曲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的音乐创作奖。退休后,万河清依然不遗余 力发挥余热,在老年大学执教。后因身体不适居家休养,即便是身体欠佳,他仍然经常谈起文化、谈起创作,为我市的文艺创作出谋划策。万河清同志堪称党员的模 范,是我们新一代文化工作者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