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红梅除夕夜检查禁鞭工作、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原创   01-31 10:04   何博

 

 

 

肖红梅除夕夜检查禁鞭工作、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应城电视台记者:何博

1月27日除夕夜,华灯齐上。在全市人民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的幸福时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红梅深入到城中街道办事处、黄滩镇等社区、村,检查禁鞭工作、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健林一同参加。

肖红梅一行先后到城中街道办事处、周陈村、黄滩镇实地检查禁鞭工作。每到一处,肖红梅都与处、镇干部、民警一一握手,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同期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红梅:“拜个早年,你们辛苦了。”

肖红梅对全市处镇干部、公安民警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忠诚履责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在周陈村等地,肖红梅详细了解禁鞭情况、群众是否支持禁鞭等等。肖红梅指出,自2016年10月1日开展禁鞭工作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支持禁鞭工作,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2016年春节是我市禁鞭工作的关键年,2017年春节是禁鞭工作巩固年。各地高度重视禁鞭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动员,抓检查、抓协调、抓督办;各禁鞭成员单位整体联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市禁鞭工作扎实推进。

【正文】肖红梅要求,春节期间要重点做好敏感人群,敏感区域的禁鞭宣传工作,特别是和非禁鞭区交界区域,加强值班巡逻,保证禁鞭区内不响一声,用执勤专班的辛苦指数换来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