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应城)有限公司全力迎战旺季市场

©原创   02-20 09:38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莲

随着气温渐暖,啤酒生产旺季即将到来。青岛啤酒(应城)有限公司抢抓机遇,开拓市场,科学调度,全力迎战旺季市场。

青啤(应城)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落户应城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已累计生产啤酒30万千升,上缴税金过亿元。

同期声 青岛啤酒(应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仁超

    2017年,应城公司预计实现产销3.5万千升,开年来,应城公司领导班子带头走访市场,抢抓基地市场.公司全员员工也提早行动,在元宵节前争分夺秒完成设备改造升级,为全年目标实现早做准备。

元旦过后,青岛啤酒应城公司积极走访河南、荆州、武汉、宜昌等市场,建立了稳定的优质客户群,抢占市场份额。结合市委市政府关停十吨燃煤锅炉的决定,公司投资248万元,对原有锅炉进行升级改造,促进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公司还科学调度,加强管理,压缩生产成本,向管理要效益;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大员工专业技能及文化素养的培训力度,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目前,青啤(应城)公司生产销售势头良好,正全力奋战开门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