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美丽应城我的家”演讲比赛

©原创   08-03 16:45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莲

【导语】为纪念我市建市三十周年,市总工会、共青团应城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美丽应城我的家”演讲比赛。今天,演讲比赛复赛在市总工会举行。

【正文】来自我市各战线、市直部门的29名选手参加复赛,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歌颂了我市建市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绩,表达了立足本职、奉献自我的坚定信念。

同期声 选手 范念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演讲比赛,十分有幸参加比赛,我相信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胜利者,大家的收获是无法用言语表示的。

同期声 选手 黄勇 这次演讲加深了我对应城的热爱,增强了我立足公安工作,奉献自我的决心。作为年轻民警,我要聚集这些正能量,为应城的发展跨越奉献自己绵薄之力。

【正文】本次比赛由五位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最终,10名表现优异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本月底举行。

【正文】比赛间隙,来自月亮广场队和阳光健身队的表演者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