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城办事处举行政策宣传日活动

©原创   08-04 15:44   住房公积金网

通讯员余小明报道:2015年6月23日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城办事处利用应城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之际在应城广场举行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面对面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贯彻住建部和住建厅新任务的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政策的要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用好用活住房公积金政策。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人群踊跃,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发放住房公积金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和职工详细讲解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业务新政策,并引导他们了解住房公积金新政策,用好用活政策,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发放近万份住房公积金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住房公积金知识,提高了住房公积金“新政”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率,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