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国税局:周密布置“两大”活动

©原创   08-05 08:51   国税局

  7月12日下午,应城市国税局召开“两大”活动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孝感市国税局相关会议 精神,布置“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营改增”“金税三期”业务知识竞赛和学习积分制系统上线、“传承好家训纯正好家风”等活动。各分局、稽查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学分制推 广联络员参加会议。

  应城市国税局纪检组长谭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贯彻落实孝感市局会议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克难奋进,坚决组织好“两大”活动。开展“两大”活动,是落实总局素质提升“115” 工程要求的重要抓手,强化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也是顺利推进“营改增”“金税三期”的现实需要。当前,我局一方面承受着“双峰叠至”、“三报叠加”的工作 压力,另一方面也面临着防讯救灾的挑战,工作任务重,事情多。大家要深刻认识“两大”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克服当前的诸多困难,勇挑重担,组织好、参与好 “两大”活动。二是全员动员,精心安排,确保“两大”活动取得好成绩。开展“两大”活动,不仅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心投入,也需要相关部门用心组 织,上下沟通,协调配合。人事教育科、稽查局、信息中心和税政科、征管科,要与孝感市局各牵头单位密切沟通,做好“业务大比武”和“营改增”“金税三期” 业务知识竞赛的资料发放、培训选拔等准备工作,确保市局在“两大”活动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应城市国税局人事教育科负责人传达了孝感市局“两大”活动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了《孝感市国税系统2016年“业务大比武”活动实施 方案》、《孝感市国家税务局、市总工会“营改增”“金税三期”业务知识竞赛实施方案》和《湖北省国税局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国税系统开展“传承好家训 纯正好家风”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人事教育科人员还对学习积分制系统的操作流程和计分标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