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国税局:城中分局学教合一推动“两学一做”落实

©原创   08-05 08:53   国税局

 为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7日下午,应城市国税局城中分局组 织服务管理团队以学教合一的方式,结合“便民春风办税”和“营改增”工作,深入一线,积极上门为应城市四里棚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纳税辅导以及税法宣 传,并辅导纳税人如何开具增值税发票,如何申报以及增值税的账务处理,通过这次辅导,纳税人很快的掌握了相关知识。

  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应城市国税局城中分局多次开展了个人笔记的检查、阶段性工作的布置、展板内容的设计、服务纳 税人的质量和面对面辅导等工作。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标准,达到以学促行、学教合一,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 果。

  四里棚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自清深有感慨:应城市国税局城中分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营改增工作紧密结 合,把做合格党员、做合格税务人贯穿于营改增工作,树立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该公司丁会计动情地说:国税部门作风硬朗,学教结合,深入一 线,是你们教会了我们很多税法知识,谢谢国税部门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