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原创   08-05 08:56   民政局


\
    5月12日上午,应城市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对全系统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想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 要,是夯实基层基础、打牢执政根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体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准确掌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在“学”上面下功夫。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在“做”上面下功夫,增强 “四个意识”,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改”上面下功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全体党员对号自查、找出差距;在“准”上面下功 夫,局领导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机关中层骨干党员干部要坚持走在前列,多学多思,带头查找和整改问题,发挥好表率作用。普通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对 照合格党员标准,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应城市民政局 贾旭东 冯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