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民政局纪检组长张志耕来应城督查指导地名普查工作

©原创   08-05 08:57   民政局

\
    5月31日,孝感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办公室主任、孝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志耕 ,区划地名科科长赵平和地名普查专家一行,来应城市督查指导地名普查工作。
    张志耕一行听取了该市民政局地名普查工作分管领导杨静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地名普查相关工作资料,并就普查登记表中的“四大项”(地名来历、地名含义、历史沿革和地理实体描述)填写要点作了交流指导。
    张志耕充分肯定了应城市前期地名普查工作的成效。一是工作进展顺利,部门协调配合良好,能将各职能部门的专业成果转换为普查数据。二是充分发挥了地名专家 评审团职能作用。地名专家评审成员,都是应城市从事历史、地理、语言、地质水文的行家里手和参加 “一普”工作的领导,对境内11大类普查登记表初审细致 缜密。
    张志耕强调,下一步地名普查工作一定要高质高效持续推进。进一步严把普查质量关,对普查登记表审核,要按“痕迹管理”办法,普查专家要与各镇和成员单位沟 通,做到市、镇(单位)、村联动,确保每张普查登记表信息准确真实。要质量与速度并进,在保证普查质量的前提下,进度尽量向前赶,不能有等、看的思想,要 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推进,认真完成好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应城市民政局徐想斌 冯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