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原创   08-05 09:00   民政局

\

  \    “八一”建军节前夕,应城市市委书记肖红梅、市长徐长斌带着应城人民的深情厚意和节日的祝福,先后前往孝感军分区、孝感15军、孝昌71811部队看望慰问武警战士和驻地部队官兵。应城市领导席国爱、胡瑛、何煦、黄红平等一同前往慰问。
  慰问过程中,该市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充分肯定他们为保卫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官兵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在孝感军分区,肖红梅介绍了近年来应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说,近年来,孝感军分区在支持应城经济发展、国防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应城经济社 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肖红梅等代表全市68万人民向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对应城经济社会发展、国防 武装建设给予重视和支持,推动我市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徐长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孝感军分区送上慰问物资。 
    “感谢部队官兵冲锋在抗洪抢险一线,出色完成了加固堤坝、封堵河堤渗漏、搜集转移被困群众的任务,我代表应城人民感谢你们。”在孝昌71811部队,肖红梅向他们送上题词为“抗洪抢险风雨同舟,心系群众鱼水情深”锦旗及慰问物资。
    应城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同志一同参加慰问。(应城市民政局 田朝阳 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