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第一季度集中签约10个项目 总投资68.6亿元

©原创   04-01 09:47   应城电视台

记者:姜 涛  李 鸿  

3月31日上午,我市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国“膏盐古镇”休闲旅游景区项目、 湖北环益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项目等10个项目签约落户我市,总投资68.6亿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红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等市 “四大家”领导和客商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在市“四大家”领导的见证下,10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68.6亿元。这10个项目分别为中国“膏盐古镇”休闲旅游景区项目、湖北环益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项目、九州通医药(应城)新区医院项目、云图控股食品软包装生产项目、湖北黄鹤楼调味食品产业园项目、应城教育产业园项目、湖北精圭锆业陶瓷手机背板项目、宇洋互联网双创园项目、富邦数字化配方肥物流中心项目、东莞固锐德(鸿亚)钢制品项目。其中,中国“膏盐古镇”休闲旅游景区项目计划总投资26.06亿元,是签约仪式上投资最大的项目。这批重大项目签约落户我市,必将进一步壮大我市经济规模,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后劲。

    徐长斌在致辞中指出,加强合作、互利双赢既是时代发展的潮流,也是商界精英的共识,本次项目的顺利签约,不仅标志着各位企业家的事业发展开辟了新领域,也必将给应城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应城热忱欢迎各位投资商抓住机遇、融入应城,在应城的大开发、大发展中获得丰厚的回报,我市将以更加优美的宜居环境、更加优厚的招商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举措,营造更加“重商、亲商、安商、利商”的发展氛围,打造应城投资发展洼地!

    副市长李碧华主持签约仪式。北京大江南北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九州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江花食品有限公司等客商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市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和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