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中职学校举办教育教学汇报演出

©原创   04-19 09:11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恒

4月14日,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到东马坊办事处初级中学,向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彩演出,展示了自己一年来教学技能培训成果。

据了解,本次共有80多学生参与演出,编排的12个节目中,有独唱、吉他、电子琴等器乐演奏,也有抑扬顿挫的经典诵读和诗朗诵,还有动感的健身舞、婀娜多姿的民族舞,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现场学弟学妹以及老师的阵阵掌声。

东马坊中学校长 程任新 这次活动意义很大,暨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也让我们学生了解了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过程,我们的毕业生有了多重选择,我们欢迎这种活动以多种形式多重进行举办。

本次活动不仅为职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向下一届学弟学妹展示了职校教育的丰富内容,扩大了职校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艺术类教育的知名度。

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 李忠祥 在近期2个星期之内,我们会到应城所有的乡镇巡回演出,同时让乡镇的家长、学生、老师对我们学校教育教学进行监管,同时给予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