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里棚街道办事处盐海新村二期棚户区改造工程启动

©原创   04-21 10:11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莲

近日,四里棚街道办事处盐海新村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面启动,144户居民有望在明年年初喜迁新居。

盐海新村二期棚户区改造工程位于四里棚盐矿社区地段,是今年四里棚街道办事处重点民生工程。工程总投资1271万元,总面积9667.1平方米,预计明年1月完工,拟建5栋6层花园式住宅楼房,可满足144户居民入住。

今年60多岁的盐矿老职工陈水旺每天都要到建筑工地走一走,看一看,对于改造工程他充满期待。

 四里棚盐矿社区居民 陈水旺

(以前的房子)比较差比较陈旧,这么多年了,政策好啊,有个(新)房子,都喜欢都高兴。

施工方负责人 柴华雄

这是政府的民生工程,也是关心到我们自己切身利益的工程,我们一定要把好质量关,抓好进度,让人民尽快地住上新房子好房子。

作为我市“全国盐化工循环经济示范区”发展的主战场,四里棚街道办事处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民生建设,积极争取对上资金,多渠道筹措资金,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力促产业转型升级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