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走进养老院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原创   05-12 09:28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莲

日前,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的三十多名护士来到市天使云乐园养老院,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听心音,开展各项健康检查,详细询问每位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

来自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的专业护理人员,为老人进行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的医学讲座。护士们走进老人房间,为他们进行口腔护理、面部清洁、铺床、梳头、剪指甲等基础护理。

 市天使云乐园养老院 老人 饶想兰

护士都来给我们量血压,给我们检查,剪指甲、梳头,态度好,象亲姑娘一样。

针对老人大都有慢性病,而养老院护工又缺乏专业护理知识的现状,护士们为养老院护工现场讲演压疮预防及护理、协助翻身、协助床上移动等专业护理知识,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的技术水平。

 市中医医院 护士 李艳

作为一名白衣天使,我们的使命就是将爱带给人间,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一直参加下去,让阳光下的每一个生命都能享受到健康与关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