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远教骨干队伍观摩培训活动在长江埠举行

©原创   08-10 09:58   党群服务中心

9月25日下午,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骨干队伍观摩培训活动在长江埠办事处大普社区举行。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和开发区黄滩、城中、城北、四里棚等8个处镇的有关同志,以及部分村(社区)的远教站点管理员参加观摩培训活动。

今年以来,长江埠办事处大普社区抢抓远程教育五个功能试点机遇,通过多种途径实现了远程终端站点设施设备的拓展升级,并围绕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得到了党员群众的好评。

与会人员参观了大普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集中学习了“应城市网上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操作规程,讨论并明确了下一阶段远程教育重点工作:凝心聚力高标准推进远程教育五个功能作用发挥;严谨细致高要求筹备全省远程教育五个功能工作现场会;竞进提质高分数通过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检查验收;统筹兼顾高效率完成远程教育与电化教育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