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办陈河镇经济“开门红”

©原创   08-15 11:28   应城广电网

 

  应城台记者:姜 涛 

 

 

  [导语]: 1月27日上午,副市长朱进军到陈河镇,实地督办“开门红”工作。

 

 

  [正文]: 当日上午,朱进军来到湖北蒲阳饲料有限公司、湖北富水河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宥锦服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办“开门红”相关工作。

 

 

  蒲阳饲料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虾蟹饲料的企业,市场前景较好。富水河米业公司正在进行仓储建设,计划扩大生产。宥锦服饰公司车间内一片繁忙,100多名员工正在赶制订单、加紧生产。

 

 

  朱进军对陈河镇各企业抢抓生产、冲刺开门红给予肯定。他要求,企业要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加强品牌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加强组织管理,科学安排春节期间生产。陈河镇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当天,朱进军还就陈河镇企业融资和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协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