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温泉旅游服务知识技能大赛在汤池举行

08-16 16:16   www.yingchengnet.com  

 

全省温泉旅游服务知识技能大赛在汤池举行
  2012-09-14 16:45    

 

 

 

由湖北省旅游协会主办,湖北省温泉旅游分会协办,汤池温泉承办的 2012年湖北省第二届“汤池杯”温泉旅游服务知识技能大赛于7月17至 18号在汤池温泉举行。

 

 

 

 

应城网7月20日讯:由湖北省旅游协会主办,湖北省温泉旅游分会协办,汤池温泉承办的2012年湖北省第二届“汤池杯”温泉旅游服务知识技能大赛于7月17至 18号在汤池温泉举行。

 

7月16日晚,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应城市委书记徐长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建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邱显春,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建军等看望了参赛评委和队员代表。

 

当天,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参观了市开发区、应城国家矿山公园和汤池温泉二期等项目建设,与投资商分析了当前湖北旅游发展形势和应城所处的区位、交通优势,认为应城市旅游发展意识浓,融合了相关产业协调发展,并指出应城市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争取在3到5年内完成有效投资,形成武汉城市圈内的较具特色旅游目的地。

 

17日上午,大赛开幕式在汤池温泉举行。省旅游局局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达华,省旅游协会秘书长王李力,孝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鲁军辉,应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谢明敏、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建军等出席大赛开幕式。

 

张达华在开幕式上指出,汤池温泉是开发早、发展快、变化大的温泉企业,得到了应城市及汤池镇地方的大力支持;温泉旅游行业是湖北新兴的旅游产业,需要大力提升和发展;旅游业是重要的产业,要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大赛分为客房中式铺床、中餐主题宴会摆台、会议摆台、温泉水温调试、温泉保健和知识问答共六个项目,来自全省温泉旅游企业的9个代表队,共4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了精湛的服务技艺和较高的服务水平。此次大赛旨在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全面提升温泉旅游景区从业人素质和服务水平。(彭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