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扶贫办负责人来应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08-24 09:40   www.yingchengnet.com  
 

应城网8月18日讯(记者余菊红):8月17日上午,孝感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市,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市长武斌洲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孝感市扶贫办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陈河镇古堤村、汤池镇金唐村,详细了解两个村脱贫出列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指出,我市陈河镇古堤村利用鱼塘承包与贫困户效益挂钩,汤池镇金唐村采用的发放鸡苗等方法很有特色和发展前景,相信下阶段通过各方的努力,古堤村、金唐村在年底一定能够脱贫,顺利出列。

孝感市扶贫办调研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脱贫出列的时间节点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倒排时间表,进一步加快各项脱贫工作进度。各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及信息反馈等工作,切实摸清贫困户“家底”,有针对性地提供扶贫帮扶,精准施策、到户到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陈河镇、汤池镇负责人,市扶贫办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