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为受灾群众送岗位送信息送技能

08-25 09:20   www.yingchengnet.com  

洪水肆虐无情 就业服务暖心

市人社局为受灾群众送岗位送信息送技能

应城网7月30日讯(通讯员胡云锋):7月29日,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就业培训服务暖心活动,把工作岗位、就业信息、劳动技能培训服务送到我市7个受灾群众安置点。

当日,市人社局组织市就业局、市技校30多名干部职工,分别走进义和中学、义和李集小学、市开发区黄滩镇千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市二中、三中、蒲阳初中、碾屋小学等灾民安置点,将分布在我市及省内、省外的500多个家政服务、超市服务、餐厅服务、计件工等适合受灾群众从事的就业岗位送到他们面前,供他们选择。

在灾民安置点人群密集处,该局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求职登记服务台、培训登记服务台,掌握受灾群众的就业意愿、培训意愿、创业意愿。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发挥人社部门在受灾群众就业安置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保障有劳动能力的受灾群众及时有效就业,市人社局紧急印制了10000余份就业岗位和培训信息宣传单,把最适合受灾群众的就业和培训信息送到他们的手中。本次活动将在我市7个受灾群众安置点连续开展3天,如果有就业意愿的受灾群众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人社局会根据受灾群众填写的登记表做好跟踪服务,实现受灾群众及时有效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