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原创   12-20 10:01   应城电视台

标题:市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19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少华、市政协副主席韩瑞峰、付艳琼、閤金鹏、柴望想、肖爱金、市政协秘书长徐艳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鲁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进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市政府关于2017年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本次常委会议通过有关议案和人事任免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协商调整市九届政协委员、协商审议关于召开政协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政协主席李少华指出,每年一次的政协全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抓紧时间做好两个报告和其它会议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以高质量的报告材料展现政协工作的良好风貌;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发扬“钉子”精神,精心谋划,全力落实各项会务工作;政协各专委会、界别、委员活动组要组织和引导委员围绕事关全市发展的重点问题,以政协提案、讨论发言等各种形式踊跃建言,积极展现委员履职尽责风采。

李少华要求,政协委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工作,通过持续深入的“大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当前正是岁末年初的时间节点,要积极思考谋划政协明年工作,继续抓实参与全市中心工作,重点围绕做好精准扶贫、信访维稳、两资一促等工作全力作为;要抓好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做好与委员的联系交流、学习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委员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活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