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斌参加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原创   12-27 11:23   应城电视台

徐长斌参加政协经济界讨论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到经济界,与委员们一同讨论。市政协主席李少华参加讨论。

王智勇、姚峰、魏少华等委员重点围绕我市小龙虾产业发展、糯稻产业发展、交通建设等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徐长斌边听边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长斌指出,委员们结合各自实际,做了很好的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全面融入到政府工作之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

徐长斌强调,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年,是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开局年,做好2018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抓住机遇,团结一心,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应城而努力。要坚持创新发展,始终把创新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建设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技术创新联盟。全面增强我市创新发展的驱动力,推动经济中高速增长。要坚持转型发展,加快传统企业技改扩能,重点围绕母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抓招商。要坚持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环保理念,坚持发展与环保并重。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强化质量意识,加快企业动能转换、发展壮大,赢得未来发展的主动权。

(应城电视台记者:杨运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