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办“荆楚楷模 最美卫生计生人”表彰颁奖晚会

©原创   01-20 09:50   应城电视台

  标题:应城市举办“荆楚楷模 最美卫生计生人”表彰颁奖晚会

  1月18日,我市举办“荆楚楷模 最美卫生计生人”表彰颁奖晚会,集中表彰了全市30名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和最美乡村医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鲁晓丽、副市长赵红芬出席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我们是应城中医人》中拉开帷幕,舞台上,来自市中医医院的医生护士神采奕奕、齐声高歌,唱响卫计好声音,歌颂中医新发展,高昂嘹亮的歌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随后,节目《护士风采》集中展示了全市护士的礼仪风采。三句半《我院今年喜事多》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妇幼保健院实施医改以来,取得的新成绩和新变化。小品《心灵的鸡汤》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中,也明白乡村医生“只看病、不谈心”的廉洁操守。舞台走秀、诗歌朗诵、舞蹈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共分三轮,表彰最美护士、最美医生、最美乡村医生,鲁晓丽、赵红芬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唱响卫计好声音,汇聚行业正能量,弘扬卫计职业精神,营造务实、健康、文明、团结的卫生文化氛围,同时勉励全市卫计人勇于担当立潮头、不忘初心再进发,努力开创应城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局面。

  (应城电视台记者:姜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