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原创   01-23 17:05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开展春节走访活动,看望慰问我市专家、科技工作者、省级劳模、新闻工作者、困难党员、特困职工和贫困户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就职于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技工作者王瑞,主要从事土壤相关研究和技术开发推广工作。徐长斌详细了解王瑞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扎根基层,为公司发展、为应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长斌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优势,制定更多优惠政策,加强招才引智,集聚优质人才资源,把更多的人才留在应城,为企业科技进步,为应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中医院,徐长斌与奋战在临床一线的专家阙立明亲切交谈,询问当前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勉励阙立明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在专业技能提升上有新的突破,为全市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省级劳模刘图德家,徐长斌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应城发展所作的贡献。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徐长斌说,劳模是一面精神的旗帜,工会组织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市广电局,徐长斌看望慰问了新闻工作者黄磊,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电视台演播厅,观看了电视台即将在春节期间播出的公益宣传片。徐长斌说,近年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克服人手少、工作量大的困难,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工作,为应城新闻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特别是云上应城办出了特色、办出了影响力。他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结合实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应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两资一促”等重点工作宣传好、传播好,进一步讲好应城故事,传播应城声音,扩大应城在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徐长斌十分牵挂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在四里棚街道办事处下新村,徐长斌来到困难党员王佰强家,为他送去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徐长斌说,老党员为全市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走访慰问特困职工聂小平、贫困户张博涵时,徐长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把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他们解决最关心、最需要、最期盼的事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应城电视台记者:李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