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志诚化工:技改升级增效益 开足马力赶订单

©原创   02-02 10:28   应城电视台

  标题:湖北志诚化工:技改升级增效益 开足马力赶订单

  湖北志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环保工艺升级改造,实现了企业效益与环境的和谐发展。目前,该企业的产品订单已排到四月份,工人们正在围绕订单抓生产。

  在湖北志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每条生产线都在满负荷生产,下线的产品即将销往欧美等国外国内市场。

  湖北志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黄德芳

  目前我们有两大类产品,一个是医药中间体甲酯,目前我们占到国内市场份额的百分之七十五到八十,第二个就是农业中间体嘧啶胺,它是我国十三五极力推广的取代以前的产品,低毒无毒的除草剂的中间体,目前在中国是大力推广的,

  湖北志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医药、农药、染料、香料等中间体为主的精细化工企业。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大,该企业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引进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大力开展院校合作,聘请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院校的专家教授为技术顾问,共同研发高科技、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精细化工产品。目前,该企业生产的农药中间体、抗病毒药中间体等多项产品列入国家火炬计划、星火计划、湖北省重点成果推广计划、科技攻关计划等。公司正在以国际化经营为目标,立足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与欧美、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大制药公司均有业务来往和技术合作。

  在抓好产品研发的同时,该企业还大力实施环保技改项目。去年底投资1000多万进行环保设备改造升级,目前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今年4月份可完工,届时可实现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可持续发展。

  湖北志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黄德芳

  我们一方面把我们的基础工作做扎实,环保的设备改造争取在年后完工,安全已经在进行最后的收尾。第二人员方面准备在应城春风行动上招一些工人,充实到生产一线。第三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环保都达标。2018年生产正常的话,我们力争产值超过1.2亿,税收突破500万。

(应城电视台记者:李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