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3800多人实现就业梦

©原创   02-27 10:13   应城电视台

 

  标题:应城市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3800多人实现就业梦

  2月24日,我市以“促进就业提升,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共为3800余人实现就业愿望。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劳动就业局承办。共邀请新都化工、湖北双环、青岛啤酒、中百仓储、恒天药业等1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主要涉及盐化工业、医药、酒店餐饮、超市连锁、流通服务等多个领域。随着家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许多求职者选择在家门口就业。

   求职者 潘贵生 我在上海工作好多年了,一直从事电工和制冷专业,现在我们应城也发展得相当不错,所以我就想回应城发展,这是其一。其二回应城对我的家人也有一定的照顾。

   求职者 张良 本人前几年都在外地工作,一般在佛山、北上广这三个城市周转几年,也没有得到很大发展。今年参加应城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一路过来看到很多企业,赛孚工业园的宇阳药业我们刚才谈得比较好,双方意向都比较浓。我想如果我能加入这家企业对自己的发展也比较大,我也相信应城的企业会越办越好。

  在招聘会现场,许多企业开出了更加优厚的待遇,吸引更多人才留在家乡共谋发展。

  应城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杨媛 基于我们现在的业务发展,我们春季招聘会整个人员需求大概300多人,无论普工技术工维修工钳工都是大量需求。公司不仅会提供有保障性的薪酬,同时我们也是非常规范性的企业,五险一金都在购买,每个月也按时发放工资。

   湖北银行应城支行行长助理 陈庆

  湖北银行是湖北省国资委出资控股的一个地方性法人商业银行,我们对外招聘的是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希望有志于扎根在应城工作的青年才俊共同发展,共同为应城的经济金融发展作出贡献。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招聘会就业导向性更强、辐射面更广,针对不同的求职人群,可选择的岗位也更加多样化。在湖北妍妆实业有限公司的展台前,母婴产业项目受到众多姐妹的青睐。此项目让尹艳珍这样年龄偏大、学历偏低的女性迎来了事业发展的春天。

  湖北妍妆实业有限公司晓婴坊项目 负责人 王红 现在全国比较好的项目比较好的市场大家都知道是婴童市场,结合市场我们做的是婴童的服务项目,招聘月嫂、小儿推拿师、催乳师,这个市场是非常大的,我们既然落户应城也希望把整个应城做成一个母婴服务项目基地。

  求职者 尹艳珍 他们妍妆实业公司提供新型行业对于我们来说我也很喜欢,可以提升我们的素质和专业知识,而且还是免费学习,我非常愿意。为了下一代的小宝宝我愿意从事这个行业。

  据了解,我市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共组织13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外地企业18家,提供就业岗位5621个,发放宣传资料12000份,进场咨询求职的城乡劳动者达8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800余人。

  (应城电视台记者:李莲 张博闻)


相关阅读